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阅读:0
听报道

开智学堂(www.OpenMindClub.com)是创新的英才教育机构。旗下四大学院:认知学院、写作学院、效率学院、增长学院,帮助你科学、系统地提升职业能力。欢迎来到开智学堂,与成千上万小伙伴一起升级认知、提升技能。

为什么要加入开智?

想加入开智吗?本着惯有的责任心,一休先给你打个预防针哈~

1. 开智工作压力很大,你会有看不完的书,读不完的论文,学不完的技能,处理不完的信息。

2. 一个个具有挑战性的项目,可能会让你愁白了发,挠秃了头。

3你很勤奋(即使比一休还要勤奋),但还是要忍受阳老板滔滔不绝的吐槽啊~

既然那么辛苦?为什么还要加入开智呢?

1工作即学习。你会接触到大量国内教育领域的顶级专家,以及各行各业的优秀同侪。与优秀人同行,借助同侪互助及同侪压力,推动自己前行。

2高效的工作风格。入职开智后,你将收到一台 Mac 笔记本电脑和扩展显示器,从硬件升级开始,提高工作效率;你会逐步了解开智独具特色的分布式协同环境,养成更多优秀协作习惯,学会为结果负责。

3让人眼馋的福利。开智所有课程免费向你开放,公司大量好书任你翻阅,优秀的小伙伴与你分享经验见解,无限量的零食水果等你来尝,各种有趣的活动期待你来参加。

4 阳志平老师对你职业生涯的指点和帮助。即使只是实习生,在开智实习,你的成长也不会慢,收获不会小,眼界、人脉与能力会全方面超出多数同学。

5给你的名片镀金。加入开智,你就拥有了一张获得社会认可的闪亮名片。为什么?因为你养成的「安人元范」。

心动了?来挑选你心仪的职位吧~

寻找这样的你

 教研经理 

【职位描述】

  1. 策划课程选题,编写教案,准备课程内容,完成课程研发。

  2. 为合作教师提供教学策略建议,引导教师更好地准备教学内容,协助其完成课程内容准备和迭代,并把关品质。

  3. 统筹设计和落实给课程用户的反馈机制,包括统筹课程助教、教练行动。

  4. 根据市场调研和用户调研情况不断推动优化开智课程内容和学习体验。

【职位需求】

  1. 熟悉教学设计原理,2 年以上教学教研工作经验,对优质课程及内容有独到见解和创新运营思路。

  2. 熟悉 MOOC 产品,拥有 Udacity、Code School、Cousera 等课程证书者优先。

  3. 具备优秀的团队协作意识、学习能力、沟通能力和抗压能力,热爱教育行业。

  4. 产品意识,善于把学习策略转化至教学系统中。

开智不同课程所需教研气质不一,满足以下其一都加分:

  1. 常读一手文献,熟悉公司创始人阳志平(yangzhiping.com)倡导的各类输入输出方法和工具。

  2. 认知科学、心理学、学习科学相关专业硕士及以上学历,掌握比教育科学更底层的认知科学、神经科学、心理科学,善于根据人性设计课程。

  3. 计算机、软件、电子 相关专业本科及其以上学历,有 2 年以上开发经验优先。

  4. 了解 Item Response Theory 等教学测量原理,善于设计自适应学习课程。

  5. 热爱阅读和写作,有长期写博客,公众号等创作经历。

 课程经理 

【职位描述】

  1. 开智课程项目组由课程经理、教师、教研、教练、课程助理等角色组成,课程经理在其中相当于项目第一负责人,重在保证上线课程的品质和用户满意度,让用户及合作伙伴建立起对开智团队的信任。

  2. 课程经理主要统筹一门课程前后所有事宜:

  • 统筹课程设计和制作:根据需求遴选并邀请课程教师,组建教辅团队,完成课程内容制作;

  • 统筹课程运营:和教辅团队一起做好课程运营工作,及时响应用户需求,保证课程口碑;与开智全团队同事(例如内容、工程和产品)一起探讨用户的困难、需求和机遇;

  • 课程招生支持:协调课程推广、招生事宜。

【职位需求】

  1. 对教育事业有热情和使命感,对影响用户行为、解决用户问题有热情而非排斥或无感。

  2. 擅长多线程项目推进,擅长异步协同更佳,善于表达和感染他人,逻辑清晰。

  3. 成长型心智,善于快速学习。

【加分项】

  1. 互联网产品或用户运营相关从业经验 2 年以上。

  2. 自己发起或深度参与过教育项目设计。

  3. 掌握比教育科学更底层的认知科学、神经科学、心理科学,善于根据人性推动课程。

 内容运营经理 

【职位描述】

  1. 负责开智公众号运营。

  2. 协助策划开智书籍出版。

【职位需求】

  1. 有运营其他知识类公众号经验。

  2. 有出版,编辑相关经验。

【加分项】

  1. 关注细节。

  2. 有写作习惯。

  3. 喜欢阅读深度文章。

 社群运营经理 

【职位描述】

  1. 负责开智书友会和开智校友会运营。

  2. 设计整体运营流程,营造社群氛围,明确阶段性目标,促进社群良性发展。

  3. 组织,策划和落地社群线上和线下活动。

  4. 关注和分析用户增长数据。

【职位需求】

  1. 有 1-3 年知识类社群运营经验。

  2. 性格外向,较强的人际沟通能力。

  3. 数据分析能力。熟练使用 Excel 等基础工具。

【加分项】

  1. 喜欢阅读,读过《开智正典》10 本以上书籍。

  2. 发起过不少社群项目。

  3. 会一门编程语言。

  4. 身体好,有跑步健身等好习惯。

  5. 上过开智课程,完成作业质量不错。

 课程运营实习生 

【职位描述】

  1. 深度参与开课前后各环节,协助打磨、优化课程体验。

  2. 大到协调往期优秀学员组建教辅小组、统筹各地学员活动,进行用户调研、课程内容优化、课程追踪复盘,小至公告文案撰写修订都有涉及。

【职位需求】

  1. 英文过六级,有写作习惯文笔流畅,常用 Google,不畏惧技术。

  2. 心细、善于和人打交道,自带发动机(很重要!)

  3. 满足以下至少一项:

  • 能独立筹划一场 30-50 人的线下交流活动;

  • 幻灯功力上乘(请附上作品说话)。

如何加入开智?

当你在日复一日的枯燥工作中消磨内在动机时,请抬头看看,在世界的一个角落里,还有一群创造者满怀热情;当你如机械般冰冷地运转时,请暂缓脚步,在北京的中关村,还有一群创造者向你微笑招手。

工作地点:北京中关村
薪资:面谈

心动了?快将简历+作品+任何你觉得加分的东西投递到:hrbj@openmindclub.com,请在邮件标题中注明所投岗位。入职即配 Mac,推荐成功赠 Kindle。


  点击阅读原文,了解开智学堂

话题:



0

推荐

开智学堂

开智学堂

476篇文章 2年前更新

开智学堂专注于培养未来的创造者,在这里你可以与小伙伴一起学习认知科学、人工智能和创意写作等 21 世纪人才所需的技能。

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