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阅读:0
听报道

阅读,是一种技艺,更是一种科学。不少人走出大学校门的同时,就扔掉了阅读的习惯。少数喜欢读书的朋友,却浑然不觉自己在用错误的方法读书。

开智「认知与改变·阅读训练营」,每个季度精选一本教科书、一本前沿专著和一本流行科学著作,为你设计最佳主题阅读书单。不同类型的书籍,阅读重点不同。

  • 经典教材,阅读重点是如何快速了解一个学科的知识体系;

  • 前沿专著,阅读重点是如何了解作者论证逻辑;

  • 流行科学著作,阅读重点是了解如何将学术术语与日常生活关联。

阅读训练营不仅教认知科学知识,更重要的是,帮你培养阅读习惯。它采取全新运营模式——共读+共写。输出导向,社群导向。还有丰富的领读人主讲、读写教练直播、顶尖专家线上线下讲座等活动。

一个优秀的学习共同体,给你提供的支持远远大过你的想象,与开智学霸、专家们共同成长,一起遇见更好的自己。欢迎你来~ 

加入开智阅读训练营
培养深度阅读的习惯

话题:



0

推荐

开智学堂

开智学堂

476篇文章 2年前更新

开智学堂专注于培养未来的创造者,在这里你可以与小伙伴一起学习认知科学、人工智能和创意写作等 21 世纪人才所需的技能。

文章